愛上你不如愛上海詞:顏璽軒  曲:Foster David / Linda Thompson我不想再一個人醒過來 所以在街居酒屋上徘徊幻想你會迎面走來 我不想太清醒面對未來所以跟自己喝開 用酒精將自己掩埋我從外灘頂樓看海 買屋網 我想你在千里之外檢查手機有沒有開 我想你會打來愛 讓我學會等待 讓我脾氣變壞懷疑自己何必要存太平洋房屋在  愛你讓我好孤單面對所有人看壞 都說愛上你不如愛上海想想我們這一路走過來 衝突多過了愉褐藻醣膠快愉快多過對愛坦白  黃浦江已流大海我想你在千里之外  夜深了你還不打來我想你在 你在 酒店經紀愛 讓我學會等待讓我脾氣變壞 懷疑自己何必要存在愛你讓我好孤單 面對所有人看壞都說愛上你不如愛烤肉上海愛(愛) 讓我學會等待 讓我習慣失敗 懷疑自己何必要存在  愛你讓我好孤單 不要連你都看襯衫壞  你是我永世依賴 今生最愛的最愛  別說我愛上你 不如愛上海 這首歌好美喔你有去過婚禮顧問上海嗎那古典和現代的交錯那中國和西洋的交會如同梁山伯和茱麗葉一樣深值人心 
面膜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G2000Plurk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n25hnhhg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