囧男孩的可愛 : ) 囧男孩真是一部好國片 騙子一號.二號的可愛和純真 到現在結婚西裝還記憶猶新 那種想長大的心態 每個小孩應該都想過吧  !!!但是長大後就變不去囉 ! 你還要去嘛? 片中出現辦公室出租這句台詞時我也問著自己答案是不確定 我沒辦法學會當大人的承擔 片中演到當騙子一號.二號開心的要去動物園時  西裝外套 結果叔叔的一句: 不去了將他們的心高高舉起  狠狠摔下去  說真的我也感同身受過看著二號躺在地上哭鬧酒店經紀 說著: 大人都是騙子 這種感覺一定很不好受  所以當大人要信守承諾  看著一號為惹挽回友情  辦公室出租 打算拿石頭砸壞玩具店其實我覺得玩具店老闆很可惡 為什麼要利用小孩的弱點來欺負小孩 ˋˊ竟然叫他悶要加1000元才能換回卡達宜蘭民宿天王  我看了就好生氣 我知道一號這樣做是不對的  但我卻覺得他為惹友情這樣做好帥  後裝潢來他被警方和社工人員帶走惹 但他卻一點都沒有怪二號這種才是真正的友情吧 !!! 後來結局很妙 我想這也是給我悶一點想像找房子空間吧 !長大不等於說再見 這句話完全代表了這部電影 最後一號.二號又相遇 美好的童年好短暫 要好好珍惜建築設計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有巢氏房屋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n25hnhhg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