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字背後的情緒~網路上用文字交談其實很難感受出對買房子方的情緒我打哈哈哈哈哈的時候我不一定在笑甚至是面膜個臭臉我說哼的時候也不一定在生氣也許正在狂笑不房屋二胎已 我不開心的時候我為什麼要打哈哈想隱藏情緒吧..澎湖民宿想就這麼帶過吧哈哈很好用耶我開心的時候也是哈哈烤肉食材哈我不開心的時候也是可以哈哈哈我想這就是文字奇租辦公室秒的地方下次我打哈哈哈你猜我在笑嗎?奇怪咧我怎麼節能燈具會打這篇有點怪異的日記呢....


.msgcontent 信用卡代償.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西服

Facebook
Plurk
室內裝潢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n25hnhhg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