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上午六點四十分,停車場的工作人員沙建民先生剛上早班不久,剛接班正在準備去停車場巡邏的沙先生突然聽到停車場的一輛轎車裡傳來了哭聲,順著哭聲,他找了過去。
  “車子正好離崗亭不遠,我就上前一看,發現一個穿格子襯衣的小男孩鼻涕一把眼淚一把地正在車裡面哭呢,我想拉開車門但是鎖起來了我拉不開。”沙先生說道,“我看他好像一直在找按鈕,就趕緊透過這個窗戶看他這個車子怎麼開門。”
  沙先生怕孩子沒人管,所以首先拿起手機打電話報了警,接著,沙先生教康康坐到了後排,指揮他把車門上的安全解鎖按鈕開啟,這才終於打開了車門,而這時,距離孩子在車裡已經超過了15分鐘。
  這時,附近派出所的民警也立刻趕到了現場,他們一起把孩子帶到了停車場崗亭附近。“孩子就說是爸爸帶他出來買東西的,自己也不知道爸爸去哪兒了,自己醒來就發現一個人在車裡爸爸就不見了。”沙先生表示。
  大約又是15分鐘左右,康康的爸爸手裡提著早飯跑了過來,看見孩子和身邊的民警頓時吃了一驚,“哎呀,孩子在車上睡覺,我叫他看他迷迷糊糊的不願意起來,我就沒忍心拖著他走,就去邊上玉橋市場去吃早飯了啊,誰知道他中途醒來了。”得知是工作人員教孩子打開車門救出了哭泣的孩子,爸爸很不好意思。  (原標題:爸爸走了 孩子在車裡大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n25hnhhg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